最新新闻:

哇!在过去的十年中,家庭出生人数急剧上升

时间:2021-04-26 14:01:18来源:

马里兰大学和波士顿大学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过去十年来,医院外出生人数急剧增加。实际上,选择在医院外分娩的妇女人数增加了近四分之三。

研究人员研究了2004年至2014年之间来自4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出生证明,以了解过去十年的出生趋势。在医院墙壁外分娩的妇女人数激增了72%(该数字包括分娩中心的分娩数)。

有关:您是家庭出生的好候选人吗?

有趣的是,尽管有家庭生育的风险,但选择家庭生育的妇女肥胖,吸烟的可能性较低,而受过高等教育的可能性较高。这些妈妈也更有可能开始母乳喂养。显然,有健康意识的,受过良好教育的妇女在选择家庭分娩的人数很多。

但是,这项研究得出的另一个有趣发现是,在家中生育婴儿的妇女最有可能自己支付服务费用。 67.1%的人做到了。如果他们选择住院分娩,大约有32%的人在分娩中心付款,而只有3.4%的人自己付钱。成本是决定许多妇女在哪里分娩的一个因素吗?

马里兰大学的研究人员玛丽安·麦克道曼(Marian MacDorman)博士说,对于那些选择在医院外分娩的人来说,规范导尿管和助产士提供的护理可能有助于改善结局。“为医院外分娩提供私人保险和医疗补助,可以大大增加获得这种分娩选择的机会,现在越来越多的妇女要求这样做。”

鉴于女性发出的明确信息,这是有道理的:家庭出生是一个趋势,将持续下去。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时事通讯

但是医生担心,由于在家中分娩时,母婴并发症的风险增加。家庭生育倡导者长期以来一直反对这一主张,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对于低风险怀孕,家庭生育与医院出生一样安全。甚至ACOG都指出,尽管医院或分娩中心是最安全的生孩子的地方,但它尊重妇女在家中的分娩权。

那么,您在家分娩了吗?你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