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意外怀孕公告:看到这个即将成为祖父的坚果(秘密!)

时间:2021-04-26 08:01:21来源:

对于一个真正的男人来说,即使是他自己女儿的怀孕公告也没关系,对吗?好吧,那当然是他希望人们思考的!

但是,一个即将被藏在隐藏摄像机中的爷爷表明,即使他不愿意放手,他真的很高兴能发现重大新闻。

有趣的隐藏视频发布到YouTube,显示发生了什么:一对期待的夫妇在房子的墙上张贴了一个告示牌,宣布有新婴儿要出生的消息。然后,当即将到来的祖父母从郊游回家时,他们投下了隐藏的相机。这对进入屋子来发现路标。惊喜!

奶奶突然结束了她的电话,并立即兴奋地大喊大叫。“我们将成为祖父母!”她大喊。但是爷爷只是站在旁边,在处理信息时保持冷静。

好吧,奶奶一离开房间,就发现自己一个人,他跳到空中,click了一下脚跟。果然,真正的男人也对怀孕的公告翻盖了。

尽管该视频实际上是在2013年上线的,婴儿于去年春季到期,但现在开始流行。该剪辑的YouTube观看次数为210万。

亲自了解为什么人们对这个男人的甜蜜(秘密!)反应无法得到足够的回应: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YouTube /贾斯汀·霍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