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有多少孕妇暴饮酒?

时间:2021-04-25 14:01:07来源:

我在这个博客上对我双胞胎怀孕期间的饮食和饮酒态度相当开放。尽管我打的很安全,但我还是要确保避免煮熟的鸡蛋,未经巴氏杀菌的奶酪和果汁,尤其是在出国旅行时。我确实每天喝大约8盎司的咖啡,我的医生认为还可以。是的,我承认:我在这里或那里偷偷喝了几口别人的酒。

毫不奇怪,在怀孕期间让酒精通过我的嘴唇让我远非孤独: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联邦研究人员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事实证明,全国至少十分之一的孕妇至少不时喝酒。

知道孕妇偶尔喝酒也许并不奇怪。但是这部分很可怕:完全承认饮酒的人中,有三分之一也承认暴饮酒-坐着喝超过四杯酒。并得到这个:报告怀孕时喝酒的女性中,年龄较大的妈妈和大学毕业生是最可能的类别。

尽管建议不要让孕妇完全避免饮酒,但事实仍然如此,因为孕妇中尚无已知的安全水平。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胎儿酒精综合症影响了一年级学生的5%。

“我们知道,怀孕期间饮酒会导致婴儿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并增加其他怀孕问题的风险,例如流产,死产和早产,”该公司董事Coleen Boyle博士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闻稿中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出生缺陷和发育障碍中心。“这是一个重要的提醒,孕妇在怀孕期间不应饮酒。只是不值得冒险。”

最新消息紧随美国婴儿部关于孕妇真正饮食的报告之后,该报告对2,300多名妇女进行了坦率的反馈,以了解她们在怀孕期间真正食用的食物。查看该图以总结调查结果:

订阅我们的妊娠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1岁男孩女孩双胞胎的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方式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