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跑步者莎拉·布朗怀孕了……并接受奥运会训练!

时间:2021-04-25 13:01:18来源:

莎拉·布朗(Sarah Brown)是美国最杰出的跑步者之一。实际上,她正在为明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训练。她还怀孕了20周。

这位29岁的男孩专门研究800米和1500米,起初并不知道她在期待什么,但注意到她开始减速,并且缺乏平时的精力。

“今年一直没有踢过那把球。这让我有些困惑,”她的丈夫兼教练达伦·布朗回忆道。实际上,在美国表现异常低劣之后,布朗甚至没有资格获得世界冠军队的资格。俄勒冈州尤金市的田径户外锦标赛。

回到家里,布朗的训练也结束了。

“您的身体非常协调,我的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我一直都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光,然后我就无法完成一次锻炼间隔。”她说。

布朗不认为自己会怀孕是因为她有宫内节育器,而且因为家庭测试显示结果阴性。因此,她将自己推到了下一站比赛,由于头晕和精力不振,几乎没有冲过终点线。

在回到家看医生之后,布朗得知她确实怀孕了。这位明星选手立即担心宫内节育器会伤害她的孩子。这些担忧很快得到解决,但是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要解决的下一个担忧是:她如何在期待的同时安全地参加奥运会训练?

布朗在怀孕期间必须完成大部分训练。布朗的孩子定于三月,也就是奥运会开赛前三个月。至于今年的休假呢?即将成为母亲的妈妈说,这种选择从未出现过。

相反,布朗的锻炼包括更多的交叉训练,跳绳,快速的步法和游泳,而不仅仅是直线运动。在充满挑战的日子里,她坚持低强度的锻炼,并专注于积极的能量来激励她,尤其是因为她承认怀孕期间继续接受奥运会训练的决定存在很多负面影响。但是布朗的医生支持她,因为她比普通女人更健康,而且她的身体习惯于剧烈运动。

布朗一直在记录她在Instagram上的孕期训练历程。她为上面的照片加上了标题,以突出她几乎没有的凹凸感:“赛道就在这里!很高兴能回到我29岁生日和怀孕17周的轨道。”关于下面的照片,合适的妈妈会说:“在下午的举重比赛中,稳定的球腿卷曲了。伟大的核心和绳肌工作!#road2trio#21weeks #bteam“(#road2trio主题标签有多完美?!爱它!)

“如果赔率可以使我怀孕的机会大大增加,但我仍然设法找到办法,那么谁能说我不能再击败赔率了呢?”布朗在她的博客上写道。

同时,这对夫妇刚刚发现他们正在期待一个女婴。激动的父亲说:“我考虑到这个小女孩进入这个世界,我考虑有机会把另一个和我妻子一样坚强,顽强,运动,竞争和关怀的女人带到这个世界,[和]这让我异常兴奋。我希望她能照顾我的妻​​子。”

闻哦,你走了,女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