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里斯托尔·佩林关于怀孕的争议:“我犯了一个错误,但是……”

时间:2021-04-25 13:01:06来源:

24岁的布里斯托尔·佩林(Bristol Palin)最近取消了订婚后,上周在一篇听起来非常con悔的帖子中宣布了自己的怀孕。但是在周末,她当然改变了自己的曲调。

回顾一下,她在星期四在基于信仰的博客Patheos中写道:“老实说,我一直在竭尽全力让自己保持下意识……我知道这已经并将将使我的家人,我的密友以及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非常失望。”

好吧,批评家毫不奇怪地让她拥有了它。媒体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很快指出了他们认为她的伪善。他们指出,自从2008年成为未婚少女妈妈之后,她就成为了禁欲的有偿代言人。

但是到了周日,佩林已经受够了。她立即​​回到Patheos说话,但这次的语气却截然不同。

她写道:“我犯了一个错误,但这并不是所有这些愚蠢的洞都喜欢的错误。”“这次怀孕实际上是有计划的。大家都知道我想要更多的孩子,有一个更大的家庭。相信自己正朝着那条路前进,我超越了自己。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但生活不断。生活在继续。”

她还试图澄清一下,从技术上讲,她不是付费禁欲发言人,而是The Candie's Foundation小组的一名员工,该基金会强调禁欲和青少年避孕。通常,她想指出的是,这次最近的怀孕使她对自己的人生立场感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坚强。

您如何看待布里斯托尔·佩林的怀孕争议?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也是生活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Instagram的/布里斯托尔·佩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