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在积极的分娩期间完成心理学考试

时间:2021-04-25 12:01:05来源:

曾经经历过积极劳动的人都知道,除了剧烈的,无情的痛苦之外,不可能专注于其他任何事情。当然,除非您是Tommitrise Collins,否则她的身体正准备把孩子推开,所以她完成了一项心理学考试!

“这就是您所说的'严格优先事项'。宫缩间隔3分钟,仍然接受她的心理测验!你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妈妈宝贝!Shanell Brinkley-Chapman为她张贴在Facebook上的Collins的照片加上了标题,这些照片坐在医院的病床上,穿着医院的工作服和帽子以及几台显示器,专心地盯着她的笔记本电脑。

自布林克利·查普曼(Brinkley-Chapman)周四发布以来,这张令人been目结舌的图片已被分享了14,000多次,我想我知道为什么。因为太神奇了!而且也有些令人困惑。即将成为母亲的心理学教授,可能因为她正在工作并且要生一个孩子而迟了几个小时(几周!)才接受科林斯的考试?

有关:观看这位准妈妈的“鞭子”和“ Nae Nae”通过劳动的方式!

虽然我们不知道本世纪多任务处理的确切情况,但正如姐姐在社交媒体帖子中指出的那样,显然柯林斯不仅仅愿意当妈妈。母性基本上就是试图一次无休无止地做所有事情,而这是一位母亲,她的这一部分要比处理更多。

只是希望她获得及格分数...并且可以花几个小时享受她的新宝宝!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