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死产研究呼吁关注国际护理危机

时间:2021-04-24 18:01:09来源:

有关死产的新研究凸显了所谓的“沉默问题”,该问题在全球范围内甚至在美国都在持续增长。

难以想象的是,全世界每年有260万婴儿死产,并且据信,至少可以通过改善护理质量来预防一半。

有关:一对夫妇抱着他们的死胎的这些照片会伤你的心

他说:“我们必须每天向全世界死产的7200名婴儿的母亲发出声音。人们普遍误以为很多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大多数死产是可以预防的。”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的乔伊·劳恩教授说。“我们已经知道哪些现有干预措施可以挽救生命。这些婴儿不应该在沉默中出生,父母不应该在沉默中悲伤,国际社会必须像对待母婴死亡那样打破沉默。该信息响亮而清晰-死产的进展缓慢得令人震惊。”

报告确认死产在中低收入国家最为普遍并不奇怪。 98%的死产发生在这里。但是,很难消化这个事实:按照目前的速度,非洲的妇女与生活在美国这样的国家中的妇女一样有幸存婴儿的机会还需要160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说:“分娩是母亲和婴儿生命中最危险的时刻之一。”

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与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确定世界死产的三分之二发生在仅10个国家,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和尼日利亚。死亡率最低的国家包括冰岛,丹麦,芬兰和荷兰,后者在减少死产方面也取得了最快的进展。

有关:这位悲痛的妈妈为纪念斯蒂尔顿(Stillborn),捐赠了92加仑母乳

同时,美国被认为是该领域进展最慢的国家,每年仅减少0.4%。相比之下,荷兰的利率为6.8%,您的情况令人非常不安。发表在《柳叶刀》上的“终结可预防的死产”研究甚至发现死产的年减少率远远落后于母婴死亡的年减少率。

研究人员希望他们的报告将有助于把全球精力集中在改善产前保健和治疗导致死产的可控因素上,例如妊娠感染和肥胖。他们还希望引起人们对全球不平等现象的关注。

该研究的另一个目标是在需要时帮助家庭获得心理帮助。失落多年后,多达420万妇女患有抑郁症,而这一“沉默问题”也使父亲遭受苦难。

该研究的合著者亚历山大·海泽尔说:“死产的后果被大大低估了。”“我们的研究表明,死产后的悲伤和抑郁症状经常持续多年。作为照顾者,我们至关重要的是,通过受影响的父母的眼光看到损失,以提供敏感和尊重的丧亲护理。我们知道,像支持父母去看望和抱着孩子以及提供丧亲支持这样简单的方法可以减少死产的长期负面影响。处理死产也可能对卫生工作者产生心理影响;因此,也应优先考虑为受照料家庭提供更好的培训和支持。”

外卖?无论您身在何处,正确的产前护理都不能被低估,分娩和分娩期间也不能提供适当的支持。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