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姐妹再次双胞胎!

时间:2021-04-24 13:01:19来源:

看到两倍?相同的姐妹Kerri Bunker和Kelli Wall都是一对异卵双胞胎的母亲。值得注意的是,姐妹们又一次怀孕了,同时怀孕了,明年还会有更多的乐趣。

沃尔说:“两次生双胞胎是不可思议的。”(我们也这么认为!)

为了符合全家福的主题,姐妹们也是同一所学校的老师,他们的校长经常将他们混在一起。另外,女孩与最好的朋友结婚!

邦克(Bunker)的2岁女儿Sadie(萨迪)为家庭增添了乐趣,她为该团伙提供了独特的转折点:她是一个独生子女,没有同伴分享生日,这对她来说非常酷。

那么姐妹们如何保持同步呢?当姐妹俩都努力怀孕后,他们进行了体外受精时,第一组异样的孩子诞生了。下次,没有女人接受体外试验。沃尔得知她于六月初怀孕。凭直觉,邦克在两周后接受了妊娠试验,结果呈阳性。双方都震惊地发现它又是双胞胎。到处都是很多玩具和奶嘴!

邦克说,她的双胞胎,三岁的科尔和哈莉,以及沃尔的四岁的双胞胎,麦迪逊和麦凯尔,是最好的伙伴,彼此之间都有很好的保护。

同胞之间的纽带很棒。至于所有这些双胞胎周围的感觉如何:沃尔说:“说实话,没有什么比一直与你保持最好的朋友更好的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