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有三个遗传父母的婴儿?是的,我会解释!

时间:2021-04-23 21:01:17来源:

线粒体缺陷的母亲有新的希望,这些缺陷可能导致新生儿肌营养不良,呼吸系统疾病,失明,器官衰竭和中风。一种新的体外受精技术,即线粒体转移程序,将母亲卵中的核基因(确定诸如毛发和眼色等特征)与供体妇女的线粒体基因结合在一起。当由父亲的精子受精时,它会导致婴儿有三个遗传父母,从而排除了有缺陷的基因。因此,如果这个新程序可以帮助使婴儿更健康,那么为什么会引起争议呢?

一个建议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联邦委员会听取了为期两天的听证会,听证会说该程序如何帮助生育健康的孩子(被称为3个父母的婴儿),但令人担忧的是,它成为人类基因操纵的一个滑坡。一旦您开始操纵基因,事情可能会更进一步。如果您想要一个蓝眼睛,红头发和棕褐色皮肤的婴儿,那就可以了!想要一个更高,更聪明,更强壮的婴儿吗?您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就像一部生动的科幻电影一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医学伦理学家阿特·卡普兰(Art Caplan)表示,该技术可用于修饰胚胎以制造“超级婴儿”,他称这种做法相当于“优生学”。

卡普兰说:“在未来五到十年内,最大的问题将是我们在追求完美婴儿方面能走多远。”“我认为我们要走这条路吗?是。它会吓到我吗?是。您将能够划清界限吗?我不这么认为。”

所以问题是:这个令人惊奇的新技术是否应该被接受或被惧怕?为了生一个健康的孩子,应该线粒体缺陷的妇女被迫生不健康的婴儿,还是被迫完全采用或使用其他妇女的卵子?还是只要孩子的健康是主要目标,就可以使用这样的程序吗?但是谁能说某些人不会认为聪明的婴儿会更健康呢?从长远来看,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婴儿等于一个更成功的人(还记得我写的关于模特和女演员现在是最受欢迎的卵子捐赠者的文章吗?)?我不想否认任何人健康的婴儿,但这确实引出了一个问题:我们在哪里划清界限?

告诉我们:您认为基因操纵是一件好事还是危险的事?

婴儿和两个妈妈的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