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莲花的出生有趋势吗?但是它们安全吗?

时间:2021-04-23 16:01:10来源:

越来越多的父母要求产下莲花,这需要将胎盘附着在脐带上,并因此将宝宝附着在脐带上,直到脐带自然脱落。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很麻烦,那么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这种情况涉及在每次提早喂奶,换尿布和就寝时,将胎盘与婴儿一起走动。

但是一些父母坚信这种做法可以为婴儿提供更多的营养,并使从子宫到世界的过渡更加容易。已有研究表明,在出生后的短时间内(如在15分钟之内)放开脐带可能对宝宝的健康有益。

但是莲花的出生趋势并非没有风险。“问题是,我认为一切都与怀孕的风险和收益有关。我了解社会心理方面,但我确实认为其中涉及风险。胎盘本身在分离后基本上变成死组织。因为其中有血液,所以它有细菌。从本质上讲,婴儿就是带着这种死去的组织,上面有细菌,”母体胎儿医学专家迈克尔·卡克科维奇博士说。这样可能会使您的婴儿面临感染的危险。

卡克科维奇博士(他还没有见过要求这种分娩的患者,但预计很快就会开始分娩),他还警告说某些危险因素(包括性传播疾病,长期劳动和吸烟史)会使这种情况更加不安全。他说:“只有极少数患者具有在胎盘中细菌感染的低风险的资格。”

目前这种类型的出生可能正在流行,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成为问题。“这种事情可以追溯到2008年,当时回到了英格兰,皇家妇产科学院实际上对此进行了权衡,并发表声明说,胎盘由于含有血液而容易感染……胎盘没有循环并且是基本上是死组织。”他说:“他们实际上认为这足以冒险,并且有足够多的人要求他们发表声明。我们还没有看到[ACOG]这样做,但是我想如果足够多的人要求这样做,他们也会提出声明。”

底线:专家认为,好处不会超过风险,至少,在尝试使用该方法之前,等到有更多关于该方法的研究可能是明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