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早产双胞胎出生24天分开...和做得很好

时间:2021-04-23 10:01:13来源:

从技术上讲,我们已经听说过双胞胎要分娩一年。在我的倍数Facebook小组中,有一个双胞胎妈妈说,她的双胞胎从技术上来说是分别在几个月内出生的,因为在她分娩时日历页面翻转了。我以为那些故事真是太神奇了,直到我看到本周关于隔24天出生的双胞胎的消息。我只能说“哇”。

马萨诸塞州的父母Lindalva DaSilva和Ronaldo Anlunes期待着双胞胎,原定于今年6月到来,但daSilva的水在她怀孕仅24周的2月就破裂了。据《今日》报道,自然而然,当一家人赶到波士顿的塔夫茨医疗中心时,她为失去婴儿而感到震惊,医生们争先恐后地用药物控制宫缩,并提供抗生素以及脑和肺成熟药物来保护婴儿。 com。

第一个双胞胎出生于3月2日,体重只有一个半磅,但他幸存下来,并进行了精心护理以保持生命。医生认识到如果要同时生另一对双胞胎,则极度危险,因此医生做出了极为罕见的决定,将他和胎盘保留在里面。塔夫茨大学母婴医学负责人萨布丽娜·克雷戈(Sabrina Craigo)博士对《今日》表示,这是她在20年的实践中仅看过10次的举动。

DaSilva留在医院期间,所有的家庭和医务人员所能做的就是等待并监视情况。她的分娩已近一个月没有再开始,第二对双胞胎终于在3月26日到达,体重比他的兄弟重整整磅。到那时,他已经煮了28周,那时婴儿的存活机会猛增到90%。

这对双胞胎自出生​​以来就一直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工作,但现在都已接近7磅,并且自己呼吸。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并且肯定为那些担心早产的多胎妈妈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安慰,这种恐惧困扰了我双胞胎怀孕的整个过程。怀孕和分娩可能令人沮丧,甚至令人恐惧,无法预测,但是现代医学在我们这边令人放心!

孕?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找出您的宝宝何时有可能进入。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双胞胎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