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假与永久假:情感辩论

时间:2021-04-23 08:01:02来源:

一旦怀抱了那个漂亮的孩子,而您真正地,疯狂地,深深地陷入了爱河,就很难想象自己想要再次工作。宝宝甜甜的气味,柔软的皮肤以及皮肤与皮肤之间的接触所产生的温暖纽带,突然间超出了您为自己设定的工作目标。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短期的影响,因为如果没有工作,您将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这是您喜欢做的事情,并且能带给您成就感。其他人认为,一旦你是妈妈,爬上公司阶梯就不再那么重要了。每个母亲都没有固定的方法。问题是,什么是您合适的:产假后重返工作岗位,成为全职妈妈或两者之间?

我非常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妈妈与想拥有一份充实的职业之间的情感上的拉锯战。我和一个全职妈妈一起长大,每一次独奏会,学校下车或接送,实地考察或最后一刻的争夺,都在那里待着,成为了三打空白的学校烘焙产品。我希望我能成功地将无条件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我的儿子。但是我是需要工作的妈妈。我坚信,我越能体验和获得成就,就对我的家人越有帮助。我还想向儿子展示,女孩-就像男孩一样-可以做他们打算做的任何事情。

因此,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在家中工作,而在家工作的妈妈和工作妈妈之间的界限很细(主要是在家工作(在兼职保姆的帮助下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并且可以灵活地释放我安排带我儿子去看医生,或者偶尔上课或玩耍。

但是,有很多现代妈妈已经决定在产假后不回去工作。对于许多人来说,母婴之间的纽带太牢固了。他们不想错过婴儿的任何里程碑(第一个微笑,牙齿,波浪,脚步,单词)。其他人则为这样的事实而苦苦挣扎:如果他们将孩子送去日托或雇用保姆,他们将花费与他们所花费的几乎一样的钱,或者将达到收支平衡。

就在我在纽约市的妈妈小组中,我认识许多女性,她们在法律,出版和企业界搁浅了自己的职业。我认为,2013年现在的情况与我妈妈这一代发生的事情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不再说女人放弃了养育孩子的职业。尽管很困难,但是在养育孩子一段时间之后,女人总是可以尝试跳回自己的领域。这不一定是一个全有或全无的决定。然而,问题在于,女性在脱离职业道路后回到自己的领域变得越来越困难。妇女重返工作岗位后,往往会赚到更少的钱,而且比离开工作场所时要落后得多。

CNBC的艾美奖获奖作品《苏兹》(Suze)的作者,金融大师苏兹·奥曼(Suze Orman)建议说:“在做出是否要休产假还是要休长假的决定之前,您必须做出决定。”奥曼秀。奥曼说:“如果在增加托儿费用后,您的伴侣的收入与每月应得的收入之间有一个很好的缓冲,那么您就可以决定是否要重新上班了。”“但是,如果您在经济上负担不起留在家中的费用,那么这样做会使您的家人处于危险之中。您不想让新生儿背上债务-婴儿会感到您对金钱的恐惧,对每个参与其中的人来说都是不健康的情况。”

伊万娜·皮格纳特利(Ivana Pignatelli)是《怀孕与婴儿的简单指南》一书的作者,也是ModernMom.com的博客作者,她为是否要重新上班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但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她解释说:“到产假结束时,我已经准备好回去工作了。”“我错过了我的专业身份-在成人世界中的认可。我也期待穿着高跟鞋和真丝衬衫,而不是打。但是我和大多数妈妈一样经历了同样的情绪动荡,就像我和我的婴儿之间仍然扎着一根长脐带。不管母亲选择什么,我都认为我们是否在做正确的事。”从来没有说过流氓的话。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