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正在向食品中添加哪些成分以预防出生缺陷?

时间:2021-04-22 20:01:03来源:

如果您准备怀孕或已经怀孕,则很可能被医生,书籍甚至这个博客打败,因为叶酸对婴儿的成长很重要。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服用叶酸(一种B9维生素)可以预防脊柱裂和其他影响大脑,脊柱或脊髓的先天性缺陷。尽管这很重要,但一项来自英格兰的新研究对500,000名妇女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有婴儿的妇女在怀孕前实际服用了叶酸补充剂。因此,为了防止婴儿出现这种先天性缺陷,英格兰政府已接近所有食品生产商强制向白面包中添加叶酸的要求。这项工作可以防止每年估计有300名婴儿患上脊柱裂和其他先天性缺陷。

虽然拯救婴儿固然听起来是件好事,但仍存在关于用叶酸强化面粉的争论,因为它可能导致某些人称之为“大量药物治疗”。而且有证据表明,即使添加叶酸会帮助孕妇及其婴儿,也可能对他人有害。它可能掩盖了老年人中维生素B12的缺乏,这会严重损害神经系统,并且可能与肠癌有关。

尽管尚未达成协议,但卫生部长厄尔·豪(Earl Howe)暗示政府将强制实施面粉强化。英格兰和威尔士平均每周有13例因神经管畸形而终止妊娠,三例因脊柱裂和其他情况而活产,其中三分之二的情况可以通过设防来避免,美国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这样做。知道吗?)。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英国政府应该介入并向面包中添加叶酸以防止先天性缺陷,即使这样会使他人的健康受到威胁?

面包,小麦和面粉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