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比尔·斯蒂尔(Jessica Biel STILL)不能确认她已经怀孕了

时间:2021-04-22 16:01:06来源:

是时候将铁锹称为铁锹了: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怀孕了。

是的,几个月来一直有谣传说贾斯汀·汀布莱克的新娘期待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但这位明星从未证实。因此,我们回去等待,期待着(怀孕)官方宣布怀孕的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但是昨天拍摄的一张照片,是这位明星在西好莱坞随便穿着的照片清楚地显示出一个巨大的婴儿凹凸感(如此处所示)。夹具到了。

因此,杰西卡显然将成为从未正式证实这一明显消息的明星之一。这样,她将跟随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之类的脚步,让她的颠簸(双颠簸,同样如此!)在没有任何正式讨论的情况下增长。然后有一天她分娩了,就是这样!

全力以赴从事怀孕明星的工作是我的工作。就我所喜欢的(甚至就在昨天在这里感叹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公众眼中的神话般的怀孕太短了—我必须尊重一个家庭,他们希望保持自己的喜人新闻。

让甜蜜的嵌套发生在封闭的门后,而所有的猜测都发生在它们的另一侧。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Bruja / Sam Sharma / PacificCoastNew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