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a Kunis没有硬膜外麻醉!她的生育计划揭晓

时间:2021-04-22 15:01:21来源:

Mila Kunis十分重视未来的母亲职业。除了练习产前瑜伽以确保她和婴儿尽可能健康外,这位女演员在《艾伦·德杰尼勒斯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中透露,她计划生育自然。“我对自己做了,我也可能做对,”?她说。

这是一个颇具争议的说法,一个说法可能会让许多妈妈和即将成为妈妈的人大怒。显然,分娩的方法不止一种,自然分娩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显然是准爸爸的阿什顿正在学习米拉的母语俄语,以便他们可以将自己的孩子抚养成双语。他非常支持这个决定,甚至和她一起看分娩的纪录片。(嗯,你能说说有史以来最好的爸爸吗?!)。

她说:“我们调查了[助产士]的助产士方面,与我的妇产科医师进行了交谈,并意识到我将要工作的医院确实有助产士,你知道,这种情况是在做助产士。”“因此,除非有紧急情况或[出问题],否则我将尽可能自然地做到这一点。”

对她有好处!但请注意Mila:助产士和导尿管实际上是有区别的。助产士(其资历范围从非认可的助产士到认证的助产士和认证的助产士)可以代替妇产科,并可以接生孩子。

劳动合同更像是分娩教练。与护士或医生不同,分娩时始终在房间里插一根杜拉。她的工作是对妈妈进行分娩过程的教育,并在压力很大的时候帮助她放松-通过使用非医疗技术来减轻分娩时的痛苦,例如按摩,分娩球或进入各种姿势,而不仅仅是平躺在你的身上背部。当有关分娩的所有这些疯狂的新信息在他们周围旋转时,她还是父母的倡导者,逐步解释了整个分娩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不过,最大的区别是助产士在那里专注于婴儿,而导尿在那里专注于妈妈。

无论Mila的最终生育计划是什么,我都希望她的分娩顺利! 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最终的奖金-一个漂亮的孩子!-值得付出努力。

告诉我们:您是否打算雇用导乐?

Mila Kunis的图片由Featureflash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