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路上还有另一个卡戴珊婴儿吗?

时间:2021-04-22 10:01:15来源:

有报道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要再生一个孩子,但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的基姆(Kimye)婚礼刚来时,有消息称,卡戴珊的另一个妹妹库特尼(Kourtney)怀孕了!

《美国周刊》独家报道说,真人秀明星和她的长期伴侣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期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在一起。

一位消息人士称,现年35岁的库特尼仅几个月。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怀孕是有计划的,而库尔特尼“想生几个孩子”。

我们仍在“是她还是不是她”类别下提交此邮件,但据报道,最近有人在纽约一家餐馆看到她正在喝姜汁啤酒而不是葡萄酒,这肯定是她期望的迹象(也许仍然患早孕病!)。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她怀孕了,我们将热切期待宝宝的名字新闻。毕竟,当库特尼(Kourtney)选择梅森(Mason)作为她儿子的名字时,它迅速普及了婴儿名字图表。我们想知道她的下一个选择是什么!

想知道您是否怀孕了!以我们的“我怀孕了吗?”现在测验!

Kourtney Kardashian的图片由S_Bukley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