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分娩室更像家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4-22 09:01:02来源:

说到分娩,您可能不希望在家分娩,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就不想在医院里过得舒适。在改变生命的分娩过程中,有时只有一点点熟悉的接触就可以使分娩和分娩体验更好。因此,请找出您的医院或分娩中心可以接受的方式,并考虑以下技巧以使分娩室更像您的起居室:

下载我们的医疗袋清单。

1.创建音乐播放列表。音乐可以是帮助您在分娩时放松和感到舒适的绝妙工具,因此请创建一个特殊的出生播放列表,并将耳塞装入您的医疗包中。您还可以检查将要提供的设施,以查看它是否提供任何iPhone或iPod兼容的连接器(许多分娩套件现在为患者提供音乐疗法)。“大多数人都会带来某种音乐,”新泽西州莫里斯敦莫里斯敦医疗中心的认证助产士蒂娜·阿莱西说。她设施中的一位音乐爸爸准许他的吉他演奏一些甜美的小夜曲!

2.制定生育计划。即使您只写下了一些希望您的生育经历如何的要点,但实际上写下您的生育计划可以帮助您认识到在分娩和分娩过程中什么对您很重要。例如,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完美”出生会带有音乐和昏暗的灯光,或者您可能会发现自己设想的是一个满是人的房间。提前进行一些计划可以帮助您准备在需要的时候随身携带的东西。

3.带上自己的枕头。说实话:标准发行的医院床单并不总是超级舒适。舒适的地方:您习惯在家中最喜欢的枕头!阿莱西让病人带上自己的枕头,床单和睡袍-随便你说吧。(请记住,您带来的任何亚麻布都会弄脏。因此,请将那些Frette床单留在家里!)

选购孕妇枕头。

4.在探访时间购买特殊的长袍或睡袍(或两者兼有)。当然,您可以穿医院的工作服-并且您可能会喜欢这种易于取用的服装-但许多妇女在分娩后甚至分娩时穿着自己的衣服会感到​​更舒适。如果您要母乳喂养,请确保它宽敞,可以护理,并且可以使您得到足够的遮盖,以免您无意中让访客流连忘返。但是,与自带床上用品的情况一样,请记住出生可能是一个混乱的过程:为意外的污渍做好准备,不要带任何您不希望被破坏的东西。

5.包装您最喜欢的香水。您最喜欢的香气在住院期间可能会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因此请考虑带上香薰蜡烛(尽管通常,医院政策通常禁止其被点燃)或精油。或要求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便利,因为某些分娩中心会携带自己的香薰包!

6.打包一些DVD。我的许多孕妇已经蹒跚着走到分娩和产房准备生下她的孩子,只是被困在等待……等待……等待中。分娩的第一阶段可能很漫长(初生妈妈可能要长达20个小时!),嘿,国土的最新季节可能只是您在准备迎接新工作时所需要的干扰。

7.获取Wi-Fi密码。我们不建议您像Rosie Pope那样过生日,但您可能想让朋友和家人知道Junior正在路上-或Skype和一个可能不会成为祖母的人那里。

8.制定饮食计划。事实:你可能快要出生了。在分娩过程中,您不仅会合法地燃烧掉了数十亿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在分娩的早期阶段您可能没有吃太多东西。(冰片和果汁不能真正切碎。)最喜欢的一餐可以帮助您为新的妈妈角色加油-让我们面对现实,这将比您在医院得到的更好。因此,在分娩前先进行快速拨号,或者为奶奶第一次见到孙子时安排一些特别的东西给您。嘿,这是公平交易,对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