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对未来爸爸的怀孕狂潮:你站在哪里?

时间:2021-04-21 21:01:06来源:

著名的辣妹和准妈妈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昨晚出现在吉米·金梅尔直播(Jimmy Kimmel Live)上,并在节目主持人表示他和他的妻子也都怀孕了之后,开出了一条完整的,有处方的怀孕rant。

“我是Mila Kunis,向所有即将成为父亲的父亲传达一个非常特别的信息,”她说,在跳下沙发并抓住麦克风后,向金梅尔和电视观众致辞。“别说我们怀孕了。你还没怀孕您是否需要从女士孔中挤出一个西瓜大小的人?您是在车上独自哭泣,听着愚蠢的Bette Midler歌曲吗?没有。”??

我听到你了,米拉。我一直认为,当人们使用皇家“我们”时,这听起来像是在吹牛。描述男人在怀孕中的作用。如果您知道婴儿的生产方式,那么您就知道它不是这样运作的。因此,大声听到它是不值得的。只是听起来不对。

就是说,我不同意这位明星的看法,即未来爸爸在怀孕中的角色仅涉及“翻身并入睡”。这是我丈夫所涉及的一小部分事情,尤其是当我进入游戏后期并携带倍数时:

用物理方法将比起iPhone需要重的所有东西抬起,而不是需要举起iPhone的重物在整个城镇携带我绝对不中性的手提包组装所有托儿所家具和婴儿礼物几乎要洗掉我们家中产生的每道菜,也要烹饪大多数饭菜(因为站立困难对我而言)与我一起参加每一次母乳喂养,育儿和婴儿心肺复苏术课程,以及每位医生的任命(与我在家工作相比,上下班时间为一个小时)获取各种加热垫,冰袋和通姆斯在半夜里(也像他怀孕的妻子一样,不夜未眠)成为稳定整个家庭情感之船的方向舵(单靠这份工作-让我告诉你-那不是简单)

因此,从我坐着的地方来看,我的孩子的准爸爸在怀孕时非常沉迷-是的,是一种支持角色,但也有非常肢体的方式。出于这个原因,我完全同意他申请“我们怀孕了”?如果他这么倾向,请说。

即使如此,正如库尼斯(Kunis)如此刻薄地指出的那样,这还是有点奇怪。

让我们知道:当男人说“我们怀孕了”时,您的感觉如何?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