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如何看待公司赞助的怀孕公告?

时间:2021-04-21 20:01:20来源:

谁在关注名人社交媒体对一位明星企业赞助的怀孕公告的仇视?

回顾一下,这就是失败的原因:塔梅拉·莫里(Tamera Mowry)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她期待第二胎的消息。在可爱的照片中,她正在进行Clearblue妊娠试验。标题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ClearblueConfirmed!等不及要见2号婴儿了!通过Smart Countdown爱Clearblue的妊娠测试。通过倒计时,它帮助我度过了等待获得结果的等待。#spon”(“ Spon”是“ sponsored”的简称,顺便说一句,所以她很先行。)

这促使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做出了回应,他从未回避Twitter的争议。她在推特上说:“ clearblue付给名人以多少钱来给他们的小便棍贴instagram,这似乎很赚钱。”哦,是的,她做到了。她接着说,许多其他名人走的路和莫里一样。

你知道吗?我在Teigen上任职,但只有一点。作为双胞胎的新妈妈,我知道每一美元都很重要。(相信我,我知道。)接受赞助是名人诚实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他们现实的一部分。而且,我很乐意与合适的赞助商合作,以支持我真正相信自己的怀孕和婴儿产品和服务。这就是现代世界运作的方式,尤其是在社交媒体时代。

但是Mowry的做法似乎很俗气,我无法逾越这一点。宣布怀孕对我来说似乎是神圣的事情,而不是#spon的事情。以这样一种公司化的方式(直达拍打营销语言)显示此类个人新闻,只会让我不高兴。如果这是我的赞助机会,我会以个人方式发布我的个人新闻,然后再跟其他照片或认可Clearblue或其他与我的怀孕经历真正相关的品牌进行认可,并在访谈或社交媒体中提及它们以更有机的方式国际海事组织本来会更聪明,更经典。

但是,您告诉我-名人接受公司赞助商宣布怀孕是否很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TameraMowryTwo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