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哪位明星爱怀孕(为什么)?

时间:2021-04-21 19:01:05来源:

怀孕俱乐部的会员肯定有其特权。在许多情况下,婴儿孵化阶段伴随着一对非常大的福利。

啊我们在谈论胸部,明白吗?Mila Kunis是该怀孕症状的最大支持者之一。在接受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的采访时(她是杂志的七月刊封面女郎),她描述了从A杯变成C杯,并对这些新发展感到非常激动。

她说:“它们很棒。”“他们的规模增加了两倍。我当时是34A;现在我是36摄氏度。我太激动了!我告诉所有认识的人,'快去触摸他们!我不得不说,我不是一个洞,我喜欢怀孕。”

对于未来的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的妻子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周。在星期二晚上,她和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一起参加了一场广为流传的咆哮,针对那些使用“我们在怀孕”这一短语的准爸爸。

当然,她的言论并非毫无争议。在她对金梅尔(Kimmel)发表评论后,我以相反的观点进行了记录;我介意我的丈夫在我们期待我们的婴儿时是否使用这种语言来描述这段时期。毕竟,他也肩负着许多重担。(阿什顿,你呢?)

这次我再一次与Kunis发生争执。当然,怀孕从一开始就是一件奇妙的事情。这对我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我的晨吐为零(谢谢,谢谢,谢谢,幸运星),甚至还有极度疲劳的发作。我发现人们放弃了座位,鼓励我削减浴室线条,并在我开始表现出真正具有挑战性的身体症状之前为我做些一般的住宿。让我感到特别的好陌生人:多么新颖!这件事怀孕了!

但是之后。

在我双胞胎怀孕大约24周后,我开始变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快。我超过了我可爱的孕妇牛仔裤,而我那种兴高采烈,时髦的撞尘时尚的梦想开始褪色。陌生人的评论从甜言蜜语到几乎刻薄,深深的介入和自以为是,不间断。

几乎是一整夜,可能与我的肿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小有关,症状开始像Whac-a-Mole一样突然出现,只是没有消除它们。我们正在谈论严重的反酸,背痛,疲劳,坐着甚至呼吸急促,以及绝对无法像我以前那样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在城镇中忙忙碌碌,成为经常出差和杀手and的杀手-doner。大约26周,我的医生告诉我,我正在测量,好像我正在携带三胞胎。他还告诉我停下来。随着奔波。期。

从那以后,我一直很负责任,而且很不舒服。

是的,米拉,怀孕有很多值得爱的地方。尤其是现在有了这个可控的小障碍,您就可以继续进行。让我们再谈您的三个月。

现在,让我们听听您的声音:您最喜欢或最不喜欢怀孕的事是什么?

孕?获取有关怀孕问题的答案。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Mila Kuni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