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将某人踢出产房

时间:2021-04-21 18:01:16来源:

想象一下:您正在劳动,而且进展顺利。您仔细键入的分娩计划已安全地存放在护士的手中,您的分娩播放列表正在后台播放,并且您像专业人士一样在宫缩中度过。

然后,不需要的访客出现在您的产房中。而且不想离开。

准妈妈会做什么?如果那不舒服的时刻到来,请记住以下方便的“如何将某人踢出产房”指南:

创建您的生育计划。

提前做好准备。如果可以的话,在您去医院或分娩中心之前,计划好在您分娩和分娩期间与谁在一起。了解产房中可以容纳多少人,并与您的伴侣以及您想与之共处的家人或朋友交谈。人工和分娩可能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因此不要因为不想吸引大量游客而感到内gui。坚持简单的事情,例如:为了避免其他家庭成员受到伤害,“我们正计划私人送货”。

选购怀孕书籍。

依靠您的医疗团队。在确保您的分娩室中只有您想要的人时,您的分娩和护士将是您的第一资源。不管您是预先准备好她需要担任裁判的角色,还是要在您决定要推动祖母参加比赛时做出决定,她都会乐于遵守。您的妇产科医生也可以做肮脏的工作。巴尔的摩MedStar富兰克林广场医学中心的妇产科医生M. Kathryn Buchanan,M.D.说:“我总是很高兴成为'坏人',并要求某人离开。”“因为我专注于您的舒适度和体验,所以我不担心得罪别人。”无论何时,您都可以随时询问医疗保健人员是否要从分娩室中撤离-也不要为此感到内。新泽西州莫里斯敦莫里斯敦医疗中心的认证助产士蒂娜·阿莱西说,毕竟,如果房间里有人让您感到不舒服,您的工作就不会很好。

不要觉得亲密。控制在分娩和分娩过程中留在您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很好,但是如果您遇到员工的麻烦会怎样呢?事实是,分娩护士,医生和助产士都是个性独特的人-有时患者和工作人员会发生冲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可以做一些事情:

1)与单位经理交谈。如果您的护士有特殊问题,您或您的伴侣应要求与该部门的经理交谈。要简短,有礼貌并且清楚您要做什么-概述手头的问题,如果您愿意,请问是否可以将另一名护士转移到您的护理中。密西根州Lapeer妇产科妇产科的妇产科医生Lisa Allen说:“患者有权与护理提供者相处融洽。”

2)提前获取建议。避免在工作期间与员工尴尬接触的一种好方法是从新妈妈那里获得建议。如果他们涌向某个劳保分娩护士,请找出她的名字,并在您进入劳保分娩部门时特别要求她。

3)只是说不。在教学医院工作?知道这个:您有权拒绝房间中的学生或居民。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介意的,但是如果您不满意房间里有一群学生,请大声说出来。(学生不会将其视为个人;这只是他们进行患者权利教育的一部分。)

知道你的权益。在某些情况下,准妈妈与婴儿父亲的关系可能很复杂,这有助于她在分娩当天了解自己的权利。新泽西州的一名法官在最近的裁决中指出,母亲有权禁止婴儿的亲生父亲进入分娩室。如果您担心自己的情况可能需要法律干预,请提前调查您所在州的权利和医院政策。

制定生育计划。如果您的家人因没有被邀请去产房或被赶出产房而受伤,请提醒他们,他们将有很多时间去看望您和您的新生儿。让他们知道医院或分娩中心的就诊时间,并要求他们在特定时间回来。如果您仍然担心不受欢迎的客人分娩,请告诉他们,大多数医院都有规定的一小时产后恢复时间,那时不允许任何人进入房间。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