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接受妊娠验血吗?

时间:2021-04-21 19:01:04来源:

在尿液检查(您可以在当地的药店轻松找到的在家进行怀孕检查)和怀孕血液检查之间进行选择时,最大的区别是灵敏度。尽管家庭妊娠试验通常可以检测到约50单位的hCG(妊娠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但妊娠血液试验只能检测到5单位的hCG,Ob-gyn医师Daniel Roshan博士解释说纽约市Rosh母胎医学。

有关:想知道你是否怀孕了?参加我们的测验!

早读

Roshan博士说,如果您想要或需要知道自己是否早早怀孕,那么这种敏感性可能会产生很大的不同。“如果在错过月经之前进行了妊娠试验,尿检的结果可能是阴性,而验血的结果是阳性。”

当你处于危险之中

通常不必进行早孕检查,但对于流产或异位妊娠风险较高的女性,可以进行早孕检查。异位妊娠,也称为输卵管妊娠,发生在受精卵保留在输卵管中而不是子宫中时。“如果以前有过流产,患者会立即去看医生,这样医生就可以检查自己的血液,并且[她]可以进行超声波检查以查看内部情况,看一切正常,这是健康的怀孕。”肉山

有关:商店在家进行妊娠试验

内心的平静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无需进行验血。如果您进行了家庭妊娠试验并获得了阳性结果,您的妇产科医生很可能会在最后一次月经后的八周左右见到您,并通过阴道超声检查来确认您的怀孕。但是,有时候,医生无法立即通过超声波检测到怀孕,在这种情况下,她可能会下令进行血液妊娠检查,德克萨斯州儿童馆的休斯顿女性专家的妇产科医生克里斯蒂娜·佩雷斯说女用。

验血将包括至少两次抽血,相隔约48小时。在怀孕初期,您的hCG水平应每48小时增加一倍。通过观察hCG水平的变化,医生可以评估流产或异位妊娠,或确认您的妊娠进展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