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阅读这个百万分之一的出生故事!

时间:2021-04-21 20:01:09来源:

谈论同级竞争的对立面!这是团结的缩影!

偶然的姐妹姐妹和最好的朋友Lydia Crispin和Dawn Bamber共同庆祝了4月1日的生日。那里没有什么奇怪的,但后来他们俩都还发现自己于2013年6月18日怀孕。

“ 6月18日,我进行了一次怀孕测试,发现结果是阳性的,我打电话给的第一个人是黎明。

“那天晚上,她发短信给我,看看我是否还醒着,是否可以给我打电话。

“她哭了出来,告诉我她怀孕了。”

然后,尽管他们都有不同的到期日,但他们都在同一天在同一家医院分娩,而且他们俩也都分娩了女儿!

黎明原定于2月15日到期,而莉迪亚(Lydia)则希望在2月20日获得一整套喜悦。莉迪亚(Lydia)在2月28日凌晨12:30出生了萨默(Summer)婴儿,体重为7磅和12盎司。同时,在她的到期日将近两周之前,Dawn被诱使体重达到10磅,11盎司。婴儿考特尼在晚上7:50

“让我们的女孩像我们一样拥有相同的生日,真是可爱,”莉迪亚说。黎明同意:“我认为他们将是像我和Lydia这样的最好的朋友。”

根据《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专家说,两个姐妹发现自己怀孕并在同一天分娩的几率是一百万。

有点疯狂,但是这让我开始思考:您知道他们怎么说女性家庭成员,甚至同事,他们在一起花费很多时间才能使自己的月经同步?是否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奇迹般地同步怀孕?我和我的一个好朋友-彼此之间都不为人所知-发现我们大约在同一时间怀孕,而我们的到期日相隔仅一周。我们简直不敢相信。如果我们有这两个继妹的故事,我们真的会失去它!

告诉我们:您和朋友有截止日期吗?您认为怀孕可以同步吗?

您的宝宝什么时候才能入场?使用我们的到期日计算器来查找。

日历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