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IVF期间播放音乐可帮助卵子受精

时间:2021-04-21 19:01:05来源:

我听说过播放植物音乐,由于音乐发出的轻微振动,实际上可以帮助植物变得越来越高。但是,同样的技术可以在IVF期间帮助卵子受精吗?一项新研究表明是。

这个遥远的想法可能会帮助美国730万不育夫妇以及数百万其他难以在世界范围内生育孩子的夫妇。在美国,不育症会影响八分之一的夫妻,而在发展中国家,四分之一的夫妻却受到困扰。很多人迫切希望有孩子,但不能。

他们对音乐充满了新希望的希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Institut Marques生育力诊所,研究人员研究了在IVF实验室播放音乐是否会通过将近1,000个卵子注入精子并将它们放入培养箱的培养皿中来提高受精的几率。

然后他们将孵化器一分为二。五百个听不到音乐,而另外五百个听不到音乐,从迈克尔·杰克逊和麦当娜的流行音乐到涅rv乐队和金属乐队的摇滚歌曲,再到莫扎特和维瓦尔第的古典作品,都以24/7播放。

并非所有的卵都受精,但是在有音乐的孵化器中受精率要高出5%(根据播放的音乐的类型,成功率似乎没有差异)。从理论上讲,音乐振动可以模仿受孕过程中自然发生的情况,受精卵在沿着输卵管滚动时会摇动,然后在子宫内轻柔收缩。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听起来很奇怪,“人们认为音乐可以减轻营养物质进入卵子的速度,并加快有毒废物的清除速度,从而增加了受精的几率和雏鸟的存活率。”

尽管现在说这项技术是否对分娩几率产生重大影响还为时过早,但由于采用了非传统的技术,已有17个国家的夫妇成为父母。因此,就像音乐可以帮助一对夫妇抚养婴儿的心情一样,似乎它对您的卵也有相同的影响-即使它们在皮氏培养皿中。

告诉我们:您认为音乐真的可以在观念上有所作为吗?如果是这样,您想在卵子的IVF播放列表中选择什么曲调?

参加我们的生育力最大化测验,看看您是否正在采取所有正确的措施来怀孕。

戴着耳机的女人的形象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