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可以喝多少酒精?

时间:2021-04-21 19:01:11来源:

丹麦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在怀孕期间适度饮酒的妇女比完全不喝酒的妇女更不可能出现发育问题的婴儿,这引起了妈妈们的关注。喝几口酒庆祝一个特殊的场合安全吗?在孕晚期到处喝一杯?

关于怀孕期间可以喝多少酒,最安全的答案仍然是相同的-没有。“我们知道酒精可以直接从妈妈传播给婴儿。它穿过胎盘。我们也知道酒精会对婴儿产生不利影响。”布鲁克林西奈山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休·吉尔科夫(Hugh Gilgoff)说道。Gilgoff博士拥有超过15年的婴儿工作经验,专门研究新生儿护理。

因为每个女人都不一样,所以每个女人对酒精的代谢都不同。吉尔戈夫博士说:“您的身体对酒精的反应还取决于您的肝脏和身体,然后取决于您分解,代谢和清除本质上已知的毒物的能力。”最坏的情况?怀孕期间酒精含量高会导致胎儿酒精综合症(FAS),可能导致儿童出现多种发育问题,包括语言障碍,智力低下和心脏缺陷。

因为没有已知的安全剂量可以使女性在怀孕期间喝酒,并且知道自己没有冒着婴儿的成长风险,因此,迪姆斯游行,美国妇产科医师大会(ACOG)以及许多其他组织在怀孕的所有九个月中提倡绝对戒酒。纽约布朗克斯艾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临床妇产科和妇女健康教授,医学博士,医学博士Siobhan Dolan对此表示赞同。多兰博士说:“没有安全的阈值,因为我们只是不知道通过胎盘进入发育中的胎儿的酒精会产生什么影响。”

当然,总会有一些奇怪的研究表明,妇女在怀孕期间喝酒并且没有婴儿出现发育并发症。但是,吉尔科夫博士说,来自其他国家的较新研究,用不同的方法对不同年龄的儿童进行了测试,它们永远不会改变科学。吉尔戈夫博士说:“酒精永远不会对胎儿有益,而且由于我们经常会为婴儿做任何事情,所以我永远不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喝酒。”

在没有绝对答案的情况下,医生会给出最安全的答案。多兰博士指出,胎儿酒精谱系障碍是已知的智力低下的主要原因。他们每年影响大约40,000新生儿。她说:“最重要的是,它们是100%可预防的。”

最后,尽管可能难以忍受,但是对于安全饮酒的问题,答案仍然没有。娜达齐尔奇压缩。零。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