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怀孕乳房的明星

时间:2021-04-21 19:01:07来源:

就像普通的准妈妈一样,名人必须处理怀孕所带来的所有福气(和诅咒),例如腹胀,晨吐,肿胀的脚,是的,还有更大的胸部。只有他们必须在狗仔队面前做这一切!他们对这些身体变化的反应非常有趣,尤其是在怀孕的乳房上。

A-listers喜欢分享自己的精彩和炫耀商品!据报道,在生下儿子之前,泽西·肖尔(Jersey Shore)的斯努基(Snooki)在Twitter上的领口骤跌中分享了自己的快照。她的评论:“我对怀孕的自我大为惊讶!”

怀孕的胸部会让日常的日常活动显得有些挑衅,但名人仍然喜欢将胸部放在那儿。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怀有第二个孩子,在她的胸前贴了一张照片,并在推特上写道:“只是在街区走走……街头合法?”

即使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因她怀孕的乳房的大小而被八卦杂志无情地嘲弄,最终也爱上了它们-多亏了她的男人Kanye West的支持。卡戴珊说:“对于那些家伙来说,看到我们的身体经历所有这些不同的变化,这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他喜欢它,只是拥抱它。而且他帮助我真正感到性感并拥抱了它。”

从几乎没有到明显更大:据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说:“它们的体积不是很大,我的胸部,所以它们刚好在[我怀孕时]变大了。我爱它!我感到非常'女人'。”她进一步解释:“当你一生的身体略呈雌雄同体时,拥有乳房是一种不错的感觉。”

引述第一个孩子苹果(Apple)的名字叫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话说:“一切都很棒。我发现[怀孕]后不久,我的乳房变大了–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

“这些是新的!”发光的希拉里·达夫(Hillary Duff)怀孕几个月后,在深夜电视上自豪地挥舞着她的手,宣布了这一点。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傻傻地爱自己-怀孕时胸部,腹部和其他所有东西。她在Ellen上与Ellen DeGeneres分享了:“我照镜子,我认为这是反向身体变形,因为我可以理解自己的身材,但是我看到了布鲁克·希尔兹。这一点都不合情理,但是婴儿荷尔蒙给我的东西让我感到非常的傻笑和快乐。”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公开表示自己对她的门环表示钦佩,然后才被敲门。她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说,她的女儿说:“这些东西总值500万美元!”她并没有对自己的现有资产说太多,但是毫无疑问,她和她的粉丝们正在享受他们的怀孕能力。

有些名人爱自己怀孕乳房这么多,他们悲伤地看到他们走。玛雅·鲁道夫(Maya Rudolph)曾经说过,婴儿到达后,她的胸部“去了另一个星球”。她对切尔西·汉德勒(Chelsea Handler)在最近的切尔西(Chelsea)节目中说:“对我的胸部来说,这真是太可惜了。”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