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孕妇喝咖啡的建议

时间:2021-04-21 20:01:07来源:

您从科纳(Kona)知道您的蓝山(Blue Mountain),而咖啡师每年都会向您发送圣诞贺卡。但是,既然您的宝宝即将来临,您将不得不减少每天六杯的习惯。如果您无法忍受一天不喝咖啡因的话,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使接下来的三个月(几乎)不含咖啡因的人存活下来。

请您的咖啡师对您说谎。如果您的咖啡师说的话,也许您实际上会相信无咖啡因的拿铁咖啡是咖啡因。

投资一个好的午睡垫。这对于您一定要进行的午餐后小睡会派上用场。(也别忘了游说老板采取新的午休政策。)

幻想你的咖啡。如果您只需要一杯,那就把它做成神话般的杯子。鲜奶和巧克力中的婴儿富含钙,对吗?

给死神凝视。当您的喝咖啡的同伴开始冲泡他的早午餐时,请立即停下来。更好的是,禁止在家里喝咖啡九个月!如果您不能喝咖啡,他也不能!

想想奇怪的咖啡-食物组合。如果晨吐还没有杀死您对咖啡的味道,那么只需想象一下用Java浸泡的最恶心的食物。吞拿鱼三明治加培根加酱菜加咖啡等于立即将其杀死。

下载我们的免费怀孕食品指南

使其成为铁杆迷你。还是想保持每天六杯的习惯?最好将您的巨型杯子换成迷你咖啡杯。任何咖啡总比没有咖啡要好。

告诉大家你是僵尸。您是否正在(并感觉)特别呆滞?告诉所有人,您正在为自己的角色扮演《行尸走肉》的僵尸。

开始咖啡倒计时。制作那些有助于倒数日子的纸链,直到您可以多喝一杯意式浓缩咖啡。根据您对咖啡因的依赖程度,您可能比婴儿更期待腹泻。

用咖啡换成太妃糖。太妃糖可能没有相同的踢法,但是很美味。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涂有巧克力的太妃糖至少含有一点咖啡因,而在嚼着太妃糖时闭上眼睛可以帮助您想象冰镇咖啡中的冰激凌。

求购咖啡机。忘记将豪华的婴儿车添加到宝宝注册表中。取而代之的是,把那些花哨的,价值数千美元的浓缩咖啡制造商中的一个作为新妈妈挥霍而来。毕竟,深夜都需要它。

愿意付出其他牺牲。考虑一下您要牺牲的所有其他内容-可爱的连衣裙,寿司卷,软奶酪和杀手细高跟鞋。您一定可以减少咖啡损失的恐惧。

因此,下一次您对不得不放弃咖啡感到特别沮丧时,请想象一下您几个月后将要饮用的所有咖啡(九次计数),即使这意味着您仅会睡15分钟,晚上(如果您很幸运!)。

储备必要的产前乳液,维生素等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