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汉”婴儿垫:获得J.P.和阿什利的苗圃风格!

时间:2021-04-21 20:01:13来源:

“与阿什利集思广益后,我得知她喜欢乡村风格和现代风格的装饰。我在制图板上花了一些时间,使两者以有意义的方式一起工作。” Antonelli说。“在婴儿床中添加丙烯酸纤维可以使托儿所立即具有现代感。自然启发的色彩和木质元素赋予了她想要的质朴感觉,并软化了婴儿的感觉。”

婴儿床后面的墙也许是最生动的一笔。在项目开始时,这是一堵普通的墙,而Antonelli使用的Stikwood是由再生木材制成,并永久粘附在墙面上,使其看起来像一个深木小屋。(整面墙的成本约为1200美元。)

福特睡在BabyLetto的Harlow敞篷婴儿床中(600美元); Antonelli修整了底座,将其从灰色变为温暖的棕色。里面是Nook的有机Pebble Pure床垫(395美元),很漂亮,它甚至不需要床单。随附的盖子可以轻松地扔进洗碗池。

滑翔机和脚凳都来自Little Castle,那里的一切东西都是可定制的,椅子的起价约为700美元。OiloStudio的鹅卵石枕头(59美元)坐在滑翔机上。福特婴儿床旁的蹦床座位是努纳的叶子(220美元)。当然,他的名字大胆,大胆地写在墙上!这表明父母非常兴奋地欢迎他们的孩子走向世界。杰西卡·哈茨霍恩(Jessica Hartshorn)

有关:学士学位的Ashley和J.P .:“妈妈的内lt是真实的!”

杰西卡·哈茨霍恩(Jessica Hartshorn)是《父母》杂志的娱乐编辑,也是《美国婴儿》杂志的《高级生活方式》编辑。

图片:里奇斯特恩摄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