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确保您获得此疫苗...

时间:2021-04-21 21:01:12来源:

如果您期望的话,应该在您的待办事项清单上进行一次免疫接种:流感疫苗。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公布的新指南,每年注射流感疫苗对您和您的宝宝在怀孕时尤为重要。

您的免疫系统如预期般发生变化,如果您染上了流感,很可能会出现并发症,包括早产,更严重的疾病和肺炎。怀孕时接种流感疫苗可让您传递抗体,并保护新生儿,直到他或她大到可以在六个月后接种疫苗为止。

目前,每年只有大约一半的孕妇接种流感疫苗,但是专家们希望随着这些指南的公布,接种疫苗的孕妇人数会增加。

告诉我们:怀孕时注射流感疫苗了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你在等吗订阅我们的Daily Kick新闻,了解您的孩子的状况。

图片:Peerayot / Shutterstock.com的疫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