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Snooki的超声图!她女儿正在做的令人惊讶的事情

时间:2021-04-22 08:01:15来源:

“我的宝贝女儿!”妮可“史努基”? Polizzi在Instagram上大叫一声,旁边是她女儿的超声波检查,女儿似乎一只手靠近她的嘴唇。泽西海岸的明矾开玩笑说:“她很健康,看上去很漂亮,已经在涂口红了。”口红和厚脸皮的女孩表情符号都开了,然后自豪地加上“ #mygirl”。

五个月前的Snooki推出了一条名为“ Snooki Love”的服装。最近,Snooki发布了一个可爱的性别揭露视频,她和儿子Lorenzo在21个月时发现她的第二个孩子是一个小女孩。真人秀明星承认,第二次怀孕比第一次怀孕要好得多。

乔尼·拉瓦莱(Jionni LaValle)即将成为《美国周刊》的妻子说:“我第一次怀孕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坐在沙发上吃东西,而我实际上是一条鲸鱼-我一天24小时都睡着了。我是如此的消极和讨厌的生活,因为我根本感觉不到。有了这个怀孕,我就开始锻炼身体,饮食健康,身体也很活跃,所以我的生活会变得更好。”

让她的好朋友JWoww怀孕并经历同样​​的事情也有帮助。“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发胖,我们可以抱怨同样的事情,”她告诉E!新闻。“而且我们彼此只有三个月的距离,所以我们现在彼此相处了。”

您可以看到Snooki和JWoww的怀孕在他们的MTV节目Snooki和JWoww的第四个季节播出,该节目将于今年夏天播出。

告诉我们:您的婴儿在超声检查中看起来像他/她在做什么?

斯努基(Snooki)在一段可爱的视频中透露她正在生一个女孩,但是我们的“古代中国性别预测器”可以帮助您揭示宝宝的性别。

超声波图像通过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