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恩节重磅炸弹:我们如何宣布怀孕!

时间:2021-04-22 08:01:02来源:

最后的感恩节是一本好书。

就在前两天,我们得知我怀孕了。我们希望,比起献给感恩和团结的一天,以及两组父母都在同一间屋子里的一天,告诉我们的家人,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了。

因为在处理新闻时我总体上如此紧张和紧张,所以我不想做任何大事-绝对没有注定要传播病毒的怀孕公告。我只是想让我的丈夫毫不客气地和简洁地分享新闻,以便它能在那里。我对秘密很不好,即使在60个小时内都提着它也感觉很重!

几次迟到并在厨房里乱窜一番之后,终于每个人都坐在沙发上,在我公婆的家中作开胃小菜,而我的丈夫抓住了这一刻,脱口而出:“我们只想让大家知道爱丽丝已怀孕。”

我紧张地低头看着膝盖。安静。更多的沉默。什么?!

最后,我听到,“等等,你在开玩笑吗?”谁说的话有些困惑-是我的表弟吗?我的婆婆?是10秒吗?三十?但是,关键是,由于全球各地都在奔波,对未来的计划tight之以鼻,我们显然已经说服了我们整个家庭,相信我们很快就不会再生育婴儿了!(实际上,我们知道要紧紧地要生婴儿,所以我们急忙从护照上捣乱。)他们甚至都不敢相信。

但这当然不是笑话,最后每个人都在呼气,欢呼,欢呼和叫喊。大楼里没有干眼。他们激动不已,而且我松了一口气!(每个人都为我们想要孩子,而我们踢了这条路可能会走很多年,私下里制定夫妇的计划。)

最终,我们大家都围坐在桌子旁(这就是照片中的那个!),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吃晚饭—一个晚上,尽管很模糊,但我们一定会告诉我们的孩子很多关于假期桌的事情来。

感恩节快乐!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