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邀请分娩摄影师参加分娩和分娩吗?

时间:2021-04-21 21:01:21来源:

当她sc缩着脸,竭尽全力通过收缩呼吸时,病人的丈夫警惕地注视着房间里的另一个女人蹲下,静静地聚焦相机并按下按钮,用点击捕捉了难以形容的疼痛,劳动之美。

不,她对闯入个人和私人的深层工作之旅并不陌生,而是聘请了一位专业摄影师来捕捉他们的新来者。

为什么有些夫妇雇用出生摄影师?

Spinach&Skittles的博客作者莱拉·菲舍尔(Leila Fischer)表示:“我真的很想要我女儿初生的影像。”“但是真正说服我聘请分娩摄影师的是我的朋友在她儿子出生后与我分享的照片。丈夫的助产士将儿子抬起并递给她时,丈夫脸上的表情是无价的。我希望能够捕捉到我丈夫遇见我们女儿时的表情。朋友和家人可以拍摄快照,但我知道专业的摄影师可以捕捉到原始的情感。”

您的医生会允许生育摄影师吗?

尽管大多数医生和医院对分娩和产下摄影的想法感到满意,但记录出生却是另一回事。加利福尼亚洛斯罗布尔斯医院的妇产科医师De la Pana博士说:“即使是在出生的那一刻,静态照片也可以很好地拍摄。”然而,再往前走一步,然后尝试通过视频记录出生情况,他说您可能会面临“不舒服的工作环境”。

德拉帕纳博士说:“在我们医院不进行录像是一个很好的政策。”“在分娩期间甚至以后都可以录音,但在实际出生时则不能。”

寻找适合您的医生。

它是如何工作的?

通常,希望雇用分娩摄影师的夫妇在怀孕期间会很早与摄影师联系。出生摄影师倾向于限制他们拥有的客户数量,因为他们必须在女人的到期日附近“待命”。通常,摄影师会在交货前收取保证金,以确保不会浪费时间。然后,在重要的日子里,指定的重点人物甚至母亲本人将与分娩摄影师保持联系,以让她知道何时到。

莱拉发现让她的出生摄影师在整个工作过程中保持协调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莱里亚解释说:“我们一周前几次接触,一直待产。”“早上水倒水时,我给她打了电话,早上7:15,我们整天发短信说我的进步。通常情况下,她的客户膨胀6厘米后便会去医院。”

我应该如何准备护士?

对于希望雇用分娩摄影师的母亲,Leila建议尽早与医护人员达成书面协议。莱拉说:“我女儿出生前来的护士对我的摄影师很不礼貌,也不允许她在我女儿出生时给她照相。”“但是整日陪伴我的护士很棒,从来没有提到这是一个问题。当我们再次走这条路时,我一定会以书面形式得到它,因此我不必在工作中与任何人打架。”莱拉说。

这值得么?

出生摄影套餐根据地理位置和摄影师的经验而有很大差异。我发现包裹的起价约为500美元,而上千美元以上。

但是对于像Lelia这样的夫妻来说,这个价格是值得的。用她的话说,没有什么可以比作母亲的事实了,她能够“看到我女儿一生中的那些欣快的瞬间”并永远地抓住它们。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