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台风海燕奇迹的诞生:准备哭泣!

时间:2021-04-22 08:01:04来源:

这证明了准妈妈是一个全面的战士,可以而且将做任何事情来挽救她的孩子!当菲律宾受到超级台风海燕20英尺高的风暴潮和每小时高达170英里的狂风的摧残时,一名21岁的孕妇正为自己的生命游泳,而即将成为女儿的女儿则在游泳。 。

艾米莉·奥尔特加(Emily Ortega)独自一个人住在疏散中心(她的丈夫不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当时暴风雨淹没了她的塔克洛班市和她所住的疏散中心。回来,她最努力地游泳并紧贴岗位,这样她就不会被冲走并淹死,就像10,000名被台风杀死的受害者一样。

我什至无法想象她的整个身体都必须充满恐慌。感觉到水在上升,自然而然地拉动了她,使她离安全越来越远。她的心中一定一直在流淌着恐惧和祈祷。但是她不得不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一边,以专注于她的珍贵货物,以及她需要做什么才能使它们俩都安全。

艾米丽(Emily)设法驾车前往一个破败的机场,在那里她的工作得到了军医的协助。她生了一个健康的女婴,名为Bea(献给仍然失踪的Emily妈妈)。小宝贝Bea的中间名“ Joy”就足够了,因为出生时,台风的幸存者欢呼雀跃。似乎她的出生是希望的灯塔,是重生的标志,也是重建的开始,菲律宾要花很多年才能完全康复。联合国表示,已有超过900万人受风暴影响,超过660,000人流离失所。

但在所有这些灾难中,艾米丽和她的丈夫却有一小撮喜悦值得感谢。自己的小奇迹。

如果您想帮助菲律宾的那些人,可以向这里的救世军或这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

告诉我们:您认为在台风期间您会像艾米丽一样坚强吗?您是否爱过可能受菲律宾灾难影响的人?

拼贴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