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减少水出生伤:事实还是虚构

时间:2021-04-22 10:01:06来源:

对或错:在水中分娩比在陆地上分娩的痛苦要小。答:都不行!没有确切的答案,因为每个工作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女人对痛苦的承受方式都不一样。与陆生婴儿相比,水生婴儿对于母亲和婴儿而言似乎更轻松,但不一定减轻痛苦。如果您正在寻找无痛分娩的方法,那么分娩是不能保证的,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控制自然分娩的方法(无药物,硬膜外和剖腹产),分娩可能是为了你。我们咨询了专家(所有妇女),他们回答了我们有关水出生痛背后的真相的问题。

下载并创建理想的生育计划

在水中劳动是什么感觉?

“在描述水出生时想到的第一个词是温和的。在水上和陆上进行过多次分娩之后,我总是为母亲将婴儿带入世界的平静以及新生儿的过渡便利而感到震惊,”注册护士劳拉·卡坦(Laura Kattan)说道。马萨诸塞州阿灵顿市的助产士和妇女保健护士。在劳累的一天之后,水经常充当放松剂,并且在分娩过程中可能具有与舒缓沐浴相同的作用。通过增加放松,水还有助于减少紧张的呼吸机会,因为进行短而浅的呼吸会加剧收缩,增加疼痛感。分娩时对身体的压力越少越好-当您放松时,身体会释放催产素激素,催产素可刺激分娩收缩,使其强壮有规律,并释放更多的内啡肽,以帮助您应对收缩。水使身体浮起并感到较轻,因此,您在水中移动和寻找舒适位置时也更容易;这使劳动变得容易。“当婴儿出生时,它就会浮出水面。通常,这是从劳动到出生的安静过渡。到达水中后,我看到许多婴儿都拥有平静安详的表情,”卡坦说。

水出生是痛苦还是无痛?

尽管有些女性将在水中工作称为“液体硬膜外”,并形容平静和安详的水出生经历,但并非总是没有痛苦。浸入水中并不能完全消除痛苦,但是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或减轻它。根据女性的不同,水可能会缓解大部分疼痛,也可能无法缓解。在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执业的妇科医生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回忆起水产,那里的妇女“无法忍受宫缩的痛苦,不得不下床接受硬膜外麻醉”。我们与妈妈分享了自己的水痛经历。

痛苦

“就我个人而言,我的工作非常快速,痛苦。它在水中仍然很疼,但是比我不在浴缸里时要疼得多。我有11磅重。 4盎司(231/2英寸)婴儿,所以无论哪种方式都可能会受伤!”-芝加哥艾米·伯恩斯(Ami Burns)

“我听说水是解决劳苦问题的好方法。我尝试了一下,但没有比从水里滑下来感到痛苦。”-加利福尼亚河滨市的Carlie Rapier

无痛

“浴缸外面的收缩绝对是可以控制的,但是我知道水会带来额外的缓解。在水中劳作只会使事情减轻,并帮助我放松身体,这是在水之外无法发生的。我可以在水中只在收缩之间漂浮。”-纽约市的卡西·安德森(Kassie Anderson)

“漂浮和悬浮在水中的感觉似乎可以帮助我的身体放松,并使宫缩更充分,更轻松地完成将婴儿倒下的工作。”-邦妮·威斯康姆(Bonnie Wiscombe),亚利桑那州梅萨的六岁母亲。

当水生不适合您时

分娩时是否有硬膜外麻醉?

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产水时不使用硬膜外麻醉。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麻醉师,医学网站healthtap.com的作者Richard Pollard博士说:“水生意味着不可能或非常困难地使用硬膜外麻醉。”这是因为水产通常发生在家里,而不是在医院,那里有麻醉师在手办硬膜外麻醉。当将水插入硬膜外导管中时,水也会带来问题,并且会损害女性进出浴缸的能力,增加跌倒的风险。弗朗西斯博士说,所有这些因素“将延迟紧急情况,因为从字面上必须将您抬起并从浴缸中带出产床或婴儿床。”放弃其他干预措施并依靠分娩来控制疼痛是一种个人选择。咨询您的医生并了解满足减轻疼痛的劳动期望的选择总是很重要的。

查找孕妇装以保持舒适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