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怀孕饮食缺少这个吗?

时间:2021-04-22 12:01:02来源:

当谈到妊娠饮食时,您可能会考虑吃干净的有机食品,喝牛奶以及服用产前维生素和叶酸。您可能不考虑饮食中需要更多的碘,对吧?好吧,事实证明你应该!

美国儿科学会的最新研究表明,美国三分之一的孕妇患有碘缺乏症,需要碘来产生甲状腺激素,甲状腺激素可控制新陈代谢并在婴儿重要的大脑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发展。妇女饮食中缺乏碘的一种理论是,加工食品不使用碘盐,而美国人整体上食用的加工食品要比我们过去多得多。

即使在美国,孕妇经常服用产前维生素,但只有15%到20%的人服用含有任何碘(以碘化钾的形式)的维生素,而许多含有碘的维生素并不含有建议的150毫克维生素。美国国家科学院。孕妇和哺乳期妈妈的建议是相同的-每日补充剂包括至少150毫克碘和使用碘化食盐,每天摄入的碘化物合计为290至1100毫克。

您可以通过吃海鲜或低脂酸奶等食物来自然地添加碘。而且在美国,大多数食盐都是经过强化的(这种做法始于1924年,目的是消除碘缺乏症),因此,它是碘的极佳来源,其中有1/4茶匙的碘,可提供所需每日摄入量的47%。

因此,在饮食中添加所需的食物相对容易,以使婴儿有最大的机会成为心智病患者;但是,与其他所有事物一样,请咨询您的医生关于您的个人需求,尤其是在服用任何补品之前!

孕妇吃酸奶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