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有TWINS并被腹部打碎?不酷!

时间:2021-04-22 11:01:05来源: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的妻子艾尔莎·帕塔基(Elsa Pataky)怀有双胞胎七个月,正在奥斯卡红地毯上工作。《速度与激情6》明星完全拥有自己的凹凸感,并自豪地穿着醒目的蓝绿色定制Elie Saab缀饰礼服展示。她看起来好像在正向自己的大丈夫旁边摆姿势爆炸(谁不会?嗯,你好,他是雷神(Thor)!我敢肯定,她正在度过一个重要的夜晚,一旦双胞胎与大姐姐印度(21个月)相遇,这种夜晚可能很少。

然后,E!的时尚警察必须去取笑她的碰碰,以破灭她宝贵的准妈妈泡沫。“对不起,看看她的肚子!她很大。我知道她为什么大,我看到了她的超声图。更糟糕的是,生涩的联合主持人和时尚造型师乔治·科特奥普洛斯(George Kotsiopoulos)插话说:“那看起来不像是婴儿肚皮,看起来像啤酒肚!”

哦,不,他们没有! 是的,是的,他们做到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听到的!我想在电视屏幕上大喊一些选择用语。他们怎么会怀孕是一个神圣的时期,也是您真正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时期。当然,艾尔莎(Elsa)并不是首位在怀孕时胖胖的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但现在不再让它接受。是的,该节目本来应该很有趣-应该是-但这次我认为它超出了平均女孩的界限。

告诉我们:您认为在喜剧方面每个人都是一个公平的目标吗?还是应该禁止孕妇发胖的笑话?

Elsa Pataky和Chris Hemsworth通过Twitter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