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ooey Deschanel怀孕了!

时间:2021-04-22 11:01:10来源:

我们对最新的名人怀孕新闻感到非常兴奋:34岁的新生女星Zooey Deschanel已确认她怀有第一个孩子!她和42岁的男友Jacob Pechenik希望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能有新成员。

两人在Pechenik共同制作的Rock the Kasbah的集合中相遇后,于2014年中开始约会。

戴斯香奈尔(Deschanel)最近向PEOPLE.com证实了这对夫妇的令人振奋的消息,并说:“我和雅各布都在月球上。我们很高兴见到我们的小孩子。”

我们也在月球上!Zooey的姐姐(也是Bones的明星)Emily Deschanel同时怀孕又有多有趣?艾米丽(Emily)期待着她的第二个孩子与丈夫,并且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费城影星戴维·霍恩斯比(David Hornsby)结婚,并且已经是一个3岁儿子亨利(Henry)的妈妈。谈论有关怀孕建议和妈妈建议的现成资料,更不用说孕吐(如果有的话),奇怪的怀孕症状和古怪的渴望时的同情耳朵。

现在,我们只能希望She&Him摇篮曲专辑也能出现在Zooey的未来...

恭喜Zooey(还有Emily)!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快门

凯特琳·圣约翰(Caitlin St Joh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她在纽约市和长岛的家乡之间度过了一段时光。她是一个自称美食家,热爱跳舞,并且与她的侄儿有任何关系。在Twitter上关注她:@CAITYstjoh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