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怀孕了?

时间:2021-04-22 11:01:15来源:

?? ?? |

每个女人怀孕的最初迹象都不同。尽管有些人有明显症状(例如恶心和乳房胀痛),但其他人直到接受阳性妊娠试验后才知道自己的期望。如果您想知道,“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怀孕?”继续阅读以了解确定未来是否有婴儿的三种方法。

早孕症状

一些妇女早在错过月经的一周前就经历了早孕症状。大急流城Spectrum Health妇产科普通科主任Stephen Rechner博士说:“这些症状中的每一种都可能被感觉像是疾病或月经不调。”“当某人有多种症状中的一种时,她应该接受妊娠试验以确定自己是否在期待。”

但请务必注意,如果您没有任何症状,仍然可能怀孕。得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休斯顿妇女专家的妇产科医师克里斯蒂娜·佩雷斯(Cristina Perez)说:“如果您没有感觉到的迹象,那也可以。”“你真幸运。”

有关:您可能怀孕的14个早期迹象

这是您正在怀孕的一些最常见的征兆。

乳房变嫩,肿胀:受孕一两周后,女性的乳房会变得酸痛,敏感和沉重。那是因为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增加会导致腺体生长。

植入出血:受精卵植入子宫内膜后通常会怀孕-通常在受孕后六到十二天。发生这种情况时,某些女性会经历“植入出血”,比正常时期轻一些,通常是粉红色或棕色。

轻度抽筋:植入时可能还会出现轻微的抽筋,感觉像刺痛或拉动。许多妇女将这种抽筋误认为是PMS。

恶心:怀孕初期感觉恶心是正常现象(尽管晨吐在数周内不会完全发作)。您可以部分归咎于人类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和孕激素,这会减慢您的消化过程。 Rechner博士说:“尽管我们不清楚孕吐的真正原因,但我们确实知道孕激素起着重要的作用。”

有关:植入症状:您会经历受孕的迹象吗?

疲劳:如果您怀孕了,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也可以将这一点归类为激素。Rechner博士说:“许多妇女由于多余的孕激素黄体酮而感到疲倦。”“这种症状在妊娠中期应该消失,但是可能在妊娠晚期再次出现。”

对食物的厌恶和渴望:突然发现您无法忍受平时喜欢的食物,或者无法摆脱强烈的渴望?许多妇女意识到对某种食物(或厌恶某种食物)有新发现时就怀孕了。这是激素转移的另一副产物。

情绪波动:妊娠激素hCG也可能导致情绪波动-当然,您的其他妊娠症状也可能使情绪波动加剧。

在家怀孕测试

无论您是经历早期妊娠症状还是只是错过了一段时间,都应该接受家庭妊娠测试。佩雷斯博士说,为了获得最准确的读数,您可能必须等到错过自己的经期。这是因为家庭妊娠测试会测量尿液中的怀孕激素hCG的水平,并且在漏诊之前,您可能没有足够的hCG来进行检测。(通常,尿液检测需要50个单位的hCG才能获得阳性结果,尽管有些检测更为敏感。一些女人的身体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产生出足够的数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