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显然很喜欢怀孕!

时间:2021-04-22 12:01:12来源:

您总是可以指望Olivia Wilde照原样讲。毕竟,她最近发了一条推文:“那些将9磅婴儿的意外出生与气痛相混淆的人们应该真正考虑调整饮食。”因此,当然,她同样怀about着自己最喜欢怀孕的事情之一:终于分裂了!“我想,双D,你好!我从未去过胸罩店的这一部分!我一生都flat不休,所以这是一个美好的新世界,” ??她在《幸运》杂志上宣称。

更为严重的是,准妈妈将于5月4日怀着未婚夫Jason Sudeikis待男婴,似乎爱她的成长身体,尤其是她的婴儿bump碰。“我只是想,哦,我要把它永远隐藏起来。”她告诉杂志。“但最终我感到兴奋不已,以自豪感为标志,例如'我是女人!看着我造人!我是女神!”

怀孕也是这位明星的一段亲密经历,这使她感到“与女性有联系”,当然也有她成长中的宝贝。她说:“他在那儿走来走去,没人能说出这是一种秘密的友谊。”

相信我,Olivia,与您的小伙伴的友谊将在他出生后变得更加牢固!遇见儿子的那一刻,您将真正,疯狂地深深地爱上他,他会与您分手并让您立即微笑—毕竟,在您和杰森作为父母的情况下,喜剧必须在他的基因中!

越来越像奥利维亚这样的资产吗?选购孕妇内衣!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的照片由Everett Collection / 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