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位名人准妈妈比凯特·米德尔顿更时尚?

时间:2021-04-22 13:01:15来源:

世界上还有比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更时尚的孕妇吗?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测验,是的。

英国婴儿品牌My1styears.com的最新民意调查将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评为最时尚的名人妈妈。这位刚于上个月宣布与第一个孩子怀孕的明星获得了总票数的26%,超过了剑桥公爵夫人,后者以20%的票数紧随其后。

昨晚在SAG颁奖典礼上,凯拉(Keira)穿着飘逸的紫色蕾丝礼服,惊呆了红地毯的看门人-似乎在某种程度上适当舒适,忠实于她的时尚审美观,一次就展现出众。对于金球奖,她选择了风险更大的香奈儿连衣裙,领口处饰有蕾丝,三层下摆,还有蝴蝶和小虫子印花。如果您问我,那么无所畏惧和乐趣,再加上浪漫和别致,这是一个启发性的选择。

我承认,这两个礼服都使我胜过凯拉(Keira)最近的其他孕妇装时尚。但是它比凯特的更好吗?

绝对没办法。在我看来,Kate赢得了孕妇时装比赛的胜利,从她完美搭配的外套到她总是优雅的连衣裙,再到怀孕时的高跟鞋和迷人的裙子。凯特(Kate)的孕妇装时尚至善至美,而您再也无法超越。

你怎么看?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Jaguar PS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