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女同性恋夫妇的可爱的怀孕公告正在流行...

时间:2021-04-22 13:01:05来源:

谈论正确的点:这对准夫妻的有趣的怀孕公告照片现在正迅速传播开来,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周末在Reddit上发表的一篇题​​为“非传统家庭的非传统怀孕公告”的帖子显示,一对已婚女同性恋夫妇穿着不会打扰字眼的印花T恤。一个妻子的衬衫说“我怀孕了”,而另一个的衬衫说“我不是父亲”。

妻子Becca通过IUI怀孕了。

她的配偶梅格(Meg)告诉《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尽管反馈意见也很消极,但反馈也令人over目,主要是积极和令人鼓舞的。

她说:“这确实引发了关于爱,平等和家庭在2015年或将来会是什么的有趣的,有时是有争议的对话。”她补充说,“虽然图片的语调幽默,但我希望人们看到这真的与爱情有关。我希望人们看到这是正常和美丽的。”

我当然也希望如此-既是因为现在是实现婚姻平等的时候了……也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享受更多的乐趣和开箱即用的怀孕公告,例如来自Meg和Becca的可爱的公告!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Imgu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