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打呼S如何危害婴儿

时间:2021-04-22 12:01:13来源:

当您怀孕时,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担心,您是否在吃正确的食物?得到足够的休息?锻炼多少次?你会成为一个好妈妈吗?内部问题清单不胜枚举。好吧,现在看来,即使您在睡觉时,也有理由担心!

密歇根大学发表在《睡眠》杂志上的研究表明,每周打three三个或三个晚上以上的准妈妈“剖腹产和低体重婴儿的风险较高。”在相同胎龄的婴儿中,在妊娠之前和妊娠期间打呼的母亲出生的婴儿的可能性要高出十分之三分之二(这意味着该婴儿的比例小于该组其他婴儿的90%)。研究人员发现,他们进行选择性剖腹产的可能性也要高出两倍。

该研究纳入了1673名孕妇,这些孕妇是该大学在2007年至2010年之间从产前诊所招募的,其中35%的妇女表示定期打regularly。

打是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的关键标志,这是一种与睡眠有关的呼吸问题,可以降低夜间的血氧水平并引起严重的心脏病。这项研究的发现仅在一年前才发现,在怀孕期间开始打呼pregnancy的妇女患高血压和先兆子痫的风险很高。

密歇根大学睡眠障碍中心的路易斯·奥布赖恩博士和这项研究的主要研究人员之一说,这项发现是如此重要,因为:“如果我们能够确定妊娠期可以治疗的危险因素,例如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我们可以减少小婴儿,剖腹产和可能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发病率,这不仅可以改善新生儿的长期健康益处,还可以帮助保持成本下降。”

好消息是可以用CPAP(持续的气道正压)治疗睡眠呼吸暂停,这需要在睡眠时佩戴机器以保持气道畅通。因此,如果您在怀孕初期就被诊断出并得到治疗,则可以降低剖腹产或降低婴儿体重的风险。

告诉我们:怀孕时您有打a的习惯吗?

睡眠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