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的性别显露蛋糕:她正在...

时间:2021-04-22 12:01:15来源:

蒂法妮·蒂森(Tiffani Thiessen)一直在争取第二个婴儿,因此,蒂芙尼(Tiffani)明星的女演员和晚餐(Dinner)上周通过与丈夫布雷迪·史密斯(Brady Smith)和4 1 / 2-岁的女儿哈珀·雷恩(Harper Renn)。

她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所期待的消息。”“ Harper拥有一个兄弟姐妹和一个玩伴就再兴奋不过了。”

现在,蒂森(Thiessen)与People.com分享了我们认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性别揭示照片之一-看起来与伊丽莎白·梅西娜(Elizabeth Messina)的照片相同。快照显示了史密斯和蒂森,她的手臂围绕着哈珀,切成白色磨砂的荷叶蛋糕,并拉出... [鼓卷] ...蓝片!

恭喜这个幸福(友好)的家庭,这是一个男孩的新闻!

查看更多可爱的名人性别信息-并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伊丽莎白·墨西拿(Elizabeth Messina)/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Instagram致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