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历克(Alec)和希拉莉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期待婴儿第二!

时间:2021-04-22 13:01:11来源: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展现了他柔和的一面!在2015年的首个大名人怀孕公告中,这位前30摇滚演员和他的妻子希拉里亚(Hilaria)透露,他们期待第二个婴儿在超甜的Instagram帖子上露面。

尚无任何新婴儿的到期日,但可以肯定地说,希拉里亚和亚历克将成为育儿“两两以下”的一部分。(当然,该俱乐部的预期成员包括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

九月份,55岁的亚历克(Alec)告诉《人民》,卡门的出生是“……在某种程度上对我来说是第二次机会”,并讨论了婴儿的睡眠习惯。她说:“她整天睡得像一块石头。到了晚上,她就像在说:“让我们开会吧。”希拉里亚补充说:“现在,我要进入一个不睡觉的地步,我将开始走进墙壁。”

希望那些不眠之夜安定下来,因为鲍德温一家的生活将变得更加幸福。恭喜全家!注册我们的妊娠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由Hilaria Baldwin / 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