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希望今年夏天再次怀孕!

时间:2021-04-22 13:01:16来源:

尽管距西北出生还不到五个月,而且我们甚至还没有填补过她可爱的脸颊(您是否只想挤压它们?!),看来她将不得不与另一个Kimye婴儿分享聚光灯的时间比预期的要早。根据《美国周刊》的独家报道,金和未婚夫坎耶·韦斯特(Kimye West)希望在今年夏天怀孕#2号婴儿,等待它!飞机-真的吗,坎耶?)!

并不是没有人问我,但是我全都想要另一个可爱的东西哦!这两个知道怎么做!只看北小宝贝!

该杂志的消息来源说,金一直希望她的孩子们年龄接近(这很有意义-她和库特尼相距仅18个月),而据说独生子的坎耶(Kanye)想要一个大家庭。

因此,现在就开始将赌注放在下一个婴儿的名字上。我们已经听到了西南的隆隆声!

告诉我们:您认为Kim和Kanye应该给2号婴儿起什么名字?

通过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Instagram拍摄的西北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