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告诉丈夫您怀孕的有趣方式

时间:2021-04-22 14:01:05来源:

狗的交付

我在纸上写下了“妈妈的怀孕”并将其附加到我们狗的项圈上。我丈夫回家后,我们的狗跑去迎接他。一旦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就无法停止欢笑。

科林(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男孩还是女孩?马上去查。

用爱制造

一天晚上,当我丈夫下班回家时,我告诉他烤箱里有东西。当他打开它时,他在盘子上发现了一个大面包。他感到困惑,只是站在那儿,直到我大喊:“亲爱的,我们烤箱里有一个a头!”他非常震惊,他不相信我。

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亚历山大(Melissa)

拼出来

我和我的丈夫都是Scrabble的忠实粉丝。因此,当需要告诉他我们期待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时,我想到的是分享新闻的最佳方法,而不是在玩我们最喜欢的棋盘游戏时将其拼出来。我丈夫欣喜若狂!

Sally,佛罗里达州德斯廷

穿上衬衫

一旦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就为我们一岁的儿子绣了一件衬衫,上面写着:“我是大哥”。我丈夫下班回家之前,就把衬衫穿在了儿子身上。他走进去,看了看衬衫,变得非常兴奋。

特里西娅(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甜蜜的惊喜

我为丈夫计划了主题晚宴。我做了婴儿玉米和胡萝卜,还有后肋骨,为了做甜点,我带着一个大红色蝴蝶结围着肚子走了出去,手里拿着一小碗糖糖。他喜欢它!

卡拉,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

见红

在我丈夫回家之前的几分钟,我写了“你是爸爸!”用鲜红色的唇膏涂在我的肚子上。他脸上的表情无价!

密歇根州卡姆登市瑞秋(Rachel)

酱汁中的秘密

我创建了一个标有“ Andie&Michael Are Prego”的标签,并将其放在一罐意大利面酱中。那天晚上,我建议我们做意大利面条做晚餐。把瓶子交给我丈夫后,我仔细地看着他。几秒钟之内,他在耳边笑了!

安第斯,奥尔尼,马里兰

在袋子里

我丈夫是一名高尔夫迷。当我发现自己怀了第一个孩子时,我给了他一个礼物袋。里面是一个说“爸爸的未来球童”的连体衣。他很高兴哭了。

新泽西州哈兹莱特的朱迪思

在瓶子上

我在最喜欢的餐厅制定了晚餐计划,并放下了我装饰并写着“这是一个婴儿!”的奶瓶。事先。那天晚上,当我们晚餐时,我请经理将我丈夫的饮料装在瓶子里。起初,我的丈夫完全感到困惑,但是一旦他阅读了瓶子上的信息,他就会激动地迅速跳下椅子!

夏威夷凯鲁瓦海蒂

最初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