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位冰冻的星星在等婴儿#2?

时间:2021-04-22 14:01:02来源:

婴儿四岁!冻结的明星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她的由父母出演的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正准备为现在15个月的女儿林肯(Lincoln)添加一个小妹妹或哥哥。这对夫妇今天在《今晚娱乐》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这位代表说:“我可以确定克里斯汀和达克斯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和林肯的兄弟姐妹。”“整个家庭都激动不已。”

那将意味着这对夫妇有两个两岁以下的孩子,这对他们来说应该是非常激动和忙碌的。(难怪克里斯汀(Kristen)最近谈论过缩减职业生涯以与家人共度时光-就像有两个真正年幼孩子的人都知道的那样,这绝对不是一个沉闷的时刻!)希望这不会使她在她所谈论的几个项目上大吃一惊,包括可能在百老汇版本的《冰雪奇缘》中重新扮演安娜的角色。

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为婴儿取什么名字。他们选择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林肯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女儿(显然,他们只是该选择的63个家庭之一)。我们认为他们这次将做出另一个有趣的选择。

想知道您是否怀孕了!拿我们的“我怀孕了吗?”现在测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