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哪些名人准妈妈将成为怀孕时尚的主要影响者

时间:2021-04-22 15:01:08来源:

有一次,在我怀孕初期,我在Pod的Pea购买了一件现成的连衣裙,并认为我在洛杉矶颁奖季期间参加的好莱坞活动中看起来很不错。就是说,我以为自己看起来不错,直到我与怀孕的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站得相当近,后者看起来像一个完美无瑕的女神。这个故事所讲的道德:如果您想成为一位迷人的怀孕女士,拥有无限的资金和设计师资源来实现目标并没有什么坏处。

即将成为明星的妈妈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对此一无所知-他们正在怀孕时尚游戏中将其杀死。

首先,Lively穿着的衣服在她的网站上宣布她怀孕的照片。根据E的说法,她的兰花浅色上衣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线上。

本周,她与丈夫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进行了首次宣布后的联合露面,穿着令人垂涎欲滴的Gucci紧身浅黄色Gucci长袍,看起来令人羡慕不已,而且魅力十足,如《美国周刊》所见。档案位于:星星不仅仅像我们一样。

当然,还有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她的服装也能立即售出零售商店的存货,因此也广为人知。本周,她也首次公开露面,原因是由于严重的晨吐,宫殿被迫提前宣布怀孕。据《每日邮报》报道,她穿着一件无可挑剔的亚历山大·麦昆大衣连衣裙,并搭配迷人的服装。和往常一样,她看起来不可能完美。如果只有麦奎恩(McQueen)处于普通孕妇(或任何孕妇)的承受能力范围内!-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周末,我们当中一半人会摇摆不定。

告诉我们:哪个名人最能影响您的怀孕方式?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

照片由Preserve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