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阴道需要私人教练吗?

时间:2021-04-22 15:01:06来源: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凯吉尔(kegel)锻炼,这些运动旨在帮助巩固骨盆底。改善支撑子宫,膀胱和肠的肌肉,您可能会改善妊娠晚期的一些不适,例如尿液和痔疮的漏出。

这些练习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市场上一种新的高科技系统表明它们非常重要,以至于我们该认真对待它们了。基本上,它想成为我们阴道的私人教练。你注意了吗?

性保健产品公司Minna Life最近发布了kGoal,这是一种用于盆底运动的交互式培训设备和应用程序。根据该品牌进行的一项调查,目标是让所有女性认识到进行锻炼的重要性-包括不知道凯吉尔是什么的17%。调查还显示,超过一半的女性并不真正知道如何做凯吉尔。

是什么使新产品与现有产品脱颖而出?好吧,Minna Life说,kGoal具有可定制的形状以适合所有类型的女性,并且它是与骨盆底物理治疗师合作设计的。它还说该产品的挤压枕头对收缩非常敏感,并通过应用程序提供反馈以及轻微的振动。

不管我们是否真的需要所有高科技的东西来磨练我们的骨盆底力量,凯吉尔运动对所有类型的女性都可能有益。除了上述提到的怀孕益处外,凯吉尔还可以增强性反应能力。(是的!)另外,它们总体上提高了核心力量,这是保持姿势和保持平衡的关键。

所以你告诉我:高科技工具会鼓励您做凯吉尔吗?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