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知道您是否患有宫缩症?或者只是煤气

时间:2021-04-22 15:01:18来源:

ZephyrMedia / Shutterstockrn /

宝宝会弄乱您的消化系统。首先是晨吐。然后,由于荷尔蒙减慢了消化过程,并且您的成长中的婴儿开始挤压腹部的所有东西,最终可能会导致胃胀气,消化不良和其他许多不愉快的问题。

有时可能很难确定您腹部的不适感是宝宝预示即将来临,还是只是午餐时间的墨西哥卷饼造成麻烦。这是便秘或宫缩的方法。

分娩有节律。新奥尔良图罗医院妇幼保健主任保罗·杜·特雷尔(Paul du Treil)博士说:“您会形成一种劳动收缩的模式,每四到五分钟就会出现一次,并且会越来越强。”因此,打破秒表,找出是否有规律的疼痛发作。

你的腹部收紧。分娩痛涉及整个腹部的大肌肉收缩。du Treil博士说:“分娩时胃部收紧不舒服,整个肚子都感觉很难受。”如果每次遇到疼痛时肚子都变硬,则很可能是收缩而不是发胀。

在“那里”还有更多的事情发生。宫缩通常还会伴有其他症状。休斯顿得克萨斯州妇女儿童展馆的妇产科医师Bart Putterman,M.D.说:“血腥的粘液或阴道分泌物的变化增加了它是真正的劳动而不是虚假警报的可能性。”

便秘的迹象

疼痛不规则且剧烈。气体会以不规则的时间表来来去去,并且通常会更剧烈。您的肚子也可能会肿。

您吃了会诱发气体的食物。由于宝宝的挤压使您的消化系统受到挤压,所以任何食物都可能是诱发气体的罪魁祸首。尽管十字花科蔬菜(例如花椰菜和西兰花)和高纤维食品(例如豆类)可能富含婴儿生长的营养素,但它们是使腹部富含气体的主要候选食品。如果气痛持续存在,请考虑从饮食中减少会引起气体的食物,直到宝宝到达为止。

去洗手间可以缓解压力。通常,一旦您碰到厕所,油腻的疼痛就会很快解决。如果去洗手间有帮助,则意味着婴儿在子宫内呆了一段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